•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做好2008年10月期末考试预约工作的通知


    作者:冯清涛 | 出自:考务部 | 点击数:14132 | 更新时间:2008-8-6 | 文章录入:冯清涛 | 审核人:冯全富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2008年10月25-26日期末考试考前预约工作即将开始,请同学们登陆学习支撑平台预约本次考试的科目,不预约者不得参加考试。请各学习中心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协助学生完成考试预约。

    一、预约时间:

    2008年8月18日至2008年9月7日。考试预约时间,截止后,不再延长,不预约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二、考试时间:

    2007春季、2008春季入学的学生考试日期:2008年10月25日。

    2006秋季、2007秋季入学的学生考试日期:2008年10月26日。

    具体考试时间及作业论文题目,请登录学习支撑平台查询、下载。

    三、预约科目:

    学生所预约的考试科目必须是已选修的课程,包括本学期和前几个学期的课程。未选修的课程不得预约考试,否则成绩作废。

    以往考试的成绩已导入学习支撑平台,请同学们及时查询课程的成绩,如果有课程不及格,请及时预约参加下一年级相同层次、相同科目的考试。

    以课程论文和课程作业形式考试的科目,其题目和写作要求请登录学习平台下载。作业和论文完成后,保存为WORD格式的文档,通过学习平台上传。其他各式的文档不能被系统识别。

    注意:本次考试所有课程论文和课程作业均通过学习平台上传,不再提交纸质作业。

    上传完毕后请务必检查是否上传成功,具体办法:1.将上传的作业下载下来,查看内容是否正确;2.直接在网页上查看上传的作业的内容。

    四、预约流程:

    学习平台网址:http://vls3.zzu.edu.cn

    1、登录学习平台

    2、单击课程名称,进入课程主页

    3、单击考试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4、查看考试日程和考试形式。

    5、选择考试时间(注:提交作业的课程也要选择下拉匡里的内容,相当于选择考试时间)。

    6、选择考点,如果学习中心只设置一个考点则不必选择,如果有多个考点,请选择所在的考点参加考试。

    注意:在一次考试中不要选择多个考点。

    7、提交科目预约。

    8、重复以上步骤,直至预约完毕所有需考试的科目。

    五、预约模式

    1、学生单独预约:

    学生预约自己本学期需要考试的科目,查询以前的考试成绩,如有课程需要补考,则继续预约补考科目。

    预约补考科目时请注意考试时间是否合其他课程冲突。

    如果补考科目本次考试没有安排,请联系考务部。

    2、学习中心统一预约:

    由学习中心替学生统一预约所有正常参加考试的科目,以及以前考试不及格的且考试时间不冲突的科目。

    缺考科目即没有任何成绩记载的科目需要单独预约。

    学习中心统一预约完毕后,请删除不参加考试的学生的预约信息,以免造成考试资源的浪费,影响系统自动编排考场。

    建议由学生自己进行考试预约。

    考务部联系电话:0371-67766036、67763058。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考务部

    200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