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2... 2019-04-11浏览人次:

      l  2月27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高厅【2002】2号《关于对北京科技大学等21所高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批复》,郑州大学被确定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l  3月,郑州大学下发《关于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确保我校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顺利开展。l  5月上旬,为适应现代远程教育的工作需要,远程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由以前的远程教学部,改设教务科、教学资源部。l  5月中旬,经郑州大学主管...[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1年... 2019-04-10浏览人次:

      l  5月上旬,郑州大学党委决定成立远程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与网络管理中心合署办公 。l  5月10日,郑州大学在南校区小礼堂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经校党委研究的各院(系)的领导班子。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第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是:王晓杰同志任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宗敏同志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王其顺同志任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进超...[详细]

    共18条  3/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