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更新郑州大学高等教育自... 2024-04-18浏览人次:

      各位考生:根据工作需要和相关院系意见,现将郑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法学专业和护理学专业论文题目予以更新,供考生参考。 法学专业论文题目:1. 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立法中的融入2. 论宪法解释的原则3. 论宪法解释的方法4. 论共同富裕的宪法基础5. 论宪法全面实施的路径6. 论宪法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规范保障7. 论中国宪法序言的功能8. 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宪法向度9. 论中国宪法与改革的关系10. 论行政复议的主渠道地位11....[详细]

    • 关于2024年上半年郑州大学高... 2024-04-18浏览人次:

      窗体顶端 各相关考生:2024年上半年我校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工作即将开始,凡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自考本科毕业生,可按如下要求申请学士学位:一、申请对象本次学士学位申请对象是:本科毕业证书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和2023年12月30日的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二、本次申请条件1、通过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2、本专业考试成绩在70分(含)以上的课程占全部课程的30%以上(以《毕业生...[详细]

    • 关于2024年春季远程教育毕业... 2024-01-03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学生知识应用能力、衡量学生学业水平的一个重要表现。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4年春季毕业论文工作。请各学习中心按照《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论文开题阶段根据毕业论文日程安排(具体毕业论文日程安排见附件1),准备参加2024年春季毕业论文的专升本...[详细]

    • 远程教育学生2023年秋季开课... 2023-12-0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按照教学工作安排,2023年秋季学期网上开课时间为12月7日,本学期自2023年12月7日—2024年4月底。请各学习中心及时通知各年级的学生开始新一学期的网上学习,及时登录平台核对本学期所学课程,按进度进行课程学习、完成测试题,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电话:教学管理办公室0371-67763352。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年12月7日 [详细]

    • 关于郑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 2023-11-27浏览人次:

      自学考试相关考生:    2024年上半年我校自学考试主考本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注册选题从即日起开始,凡参加郑州大学2024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考生均须按照要求注册选题。一、注册选题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17:00二、注册选题的条件请考生认真仔细阅读《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课程成绩管理相关问题的通知》,了解和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毕业论文选题要求时再进行选题,务必做到有效选题。不符合《河南省...[详细]

    • 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本科毕业... 2023-11-09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3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定于11月17日-23日进行,具体时间和答辩分组安排稍后在论文管理系统内查看。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两种方式,郑州市内学习中心的学生到校本部参加现场答辩,郑州市以外学习中心的学生参加远程视频答辩。为把这项工作做好,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 现场答辩工作安排1.现场答辩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教3楼(郑州大学南校区东...[详细]

    • 关于2023年下半年郑州大学高... 2023-11-08浏览人次:

       2023年下半年我校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工作即将开始,凡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自考本科毕业生,可按如下要求申请学士学位:一、申请对象本次学士学位申请对象是: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日期为2022年12月30日和2023年6月30日的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二、申请条件依据《郑州大学授予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暂行实施办法》(校政〔2014〕9号)1、通过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者(学位外语有效期4...[详细]

    • 关于2023年秋季考前辅导答疑... 2023-10-09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23秋季考试即将开始,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复习效果,学院为考生安排了部分课程的考前辅导答疑,老师们将针对期末考试重点内容和题型进行辅导,请同学们根据安排的时间积极参与。本次辅导答疑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请同学们在手机或电脑端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在安排的时间输入会议号进入相应课程的辅导答疑会议室(具体安排见附件)。届时同学们可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咨询有关学习和考试方面...[详细]

    共237条  1/30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