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2024-03-15浏览人次:

      亲爱的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校友们:为弘扬和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校风,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展示学院、中心校友在各行业、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绚丽风采,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图强、志存高远,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校友会决定从即日起向各位校友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一、征集对象曾在郑州大学(包括原郑州大学、原郑州工学院、原河南医科大学﹝河南医学院﹞)继...[详细]

    • 关于郑大远程教育公众号更名... 2024-04-22浏览人次:

      各位关注用户: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现将“郑大远程教育”公众号更名为“郑州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将继续作为学院学历教育通知发布、信息共享的平台,帮助用户更便捷地获取学习信息,并与学院保持良好的互动和沟通。感谢各位用户的支持和理解,微信号dls-zzu和二维码保持不变(已关注用户无需重复关注)。特此公告,敬请知悉。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详细]

    • 郑州大学老年学院2024年春季... 2024-03-18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老年学院成立于2023年3月,隶属于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位于郑州大学南校区。为响应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满足老年群体多元化学习需求,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助力河南终身教育事业,郑州大学老年学院特举办2024年春季班,拟开设14个班次,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积极报名学习。一、  招生对象1. 年龄在50--75周岁(已办理退休手续)的社区居民;2. 身体状况良好...[详细]

    • 关于整合微信公众号的公告 2024-01-24浏览人次:

      各位关注用户: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对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运营的两个微信公众号进行整合。即日起,学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号)“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将停止更新,因此请关注该公众号的各位用户取消关注,并及时关注学院另一个微信公众号(订阅号)“郑大远程教育”。关注方法如下:一、进入微信软件,点屏幕右上角的“加号(+)”,然后点“扫一扫”,扫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二、进入微信软件,点击“通讯录”,然后点右上...[详细]

    • 关于印发《郑州大学教师师德... 2023-12-29浏览人次:

      [详细]

    • 关于网络上出现冒用我校及我... 2023-12-17浏览人次:

       近期,部分自媒体平台和网站出现擅自使用郑州大学、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或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标识、图片、介绍等信息,冒用学校及学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广告,通过网络渠道,混淆概念,捏造和夸大事实,违规进行招生宣传,欺骗考生。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客观事实,误导了广大学生和家长,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损害了学校及学院的良好声誉。为维护学校及学生、家长的合法权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郑重声明如...[详细]

    • 郑州大学老年学院开班啦! 2023-10-13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老年学院于2023年3月成立,隶属于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位于郑州大学南校区。为响应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满足老年群体多元学习需求,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助力河南老年教育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郑州大学老年学院2023年秋季班拟开设3个班次,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积极报名学习。一、 招生对象1.年龄在50--75周岁(已办理退休手续)的社区居民;2.身体状况良好,无精神性、传染性...[详细]

    • 第六期河南省计划分配转业军... 2023-04-27浏览人次:

      一、报到时间    2023年5月4日上午9:00—12:00。二、报到地点报到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宿舍楼三、报到注意事项请各位学员持“河南省计划分配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入学通知书”到校报到。报到时入住学生宿舍,需自行携带被褥及个人生活用品。为保证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勿提前或者延期报到。四、报到路线指南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医学院站,出地铁B口沿大学北路向南500米路东即到...[详细]

    共859条  1/108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