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强健体魄 战“疫”有我


                       ——致远程教育学院师生的倡议书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

    健康的体魄是抗击新冠病毒最基本的要求和保障。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控制及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前往人群密集以及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时,第一时间做好防护、积极就诊,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二、开展科学合理的居家健身锻炼

    契合自身实际情况居家健身,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保证均衡的膳食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提升健康意识,养成主动健身、预防第一的健康生活方式。

    三、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隔离期,同学们都要张弛有度、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业。同时,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做好短期与长期目标规划,坚守初心,不懈拼搏,在新征程上奏响青春奋进之歌。

    老师们、同学们,疫情常态化防控是一项艰巨持久的工作。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争做健康守护者,肩负起抗击疫情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