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派遣制职工马垠离职的公告 2019-05-31浏览人次:

      各部门、各学习中心: 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派遣制职工马垠因本人提出离职申请,经学院联席会研究,同意该同志离职,即日起不在本单位工作。予以公告。 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0[详细]

    • 关于启动2019年秋季毕业准备... 2019-05-24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我校网络教育2019年秋季毕业准备工作正式启动。为确保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一、新华社纸质照片归档照片归档为办理毕业证的重要基础。各中心需及时统计、收集、整理、核对学生在新华社图像采集后的纸质照片,在毕业生名单公布后10天内将照片收齐按毕业证书编号排序并附名单一起递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二、毕业资格审核1、毕业资格审核是确保顺利毕业的重要环节。学习中心需严格细致把握毕业条...[详细]

    • 关于做好第二学年学生报到工... 2019-05-22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根据远程教育学院[2017]07号《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关于规范学费收缴及管理费返还的通知》要求,现将18春季及之前入学的学生缴纳第二学年学费的工作做如下安排:18春季入学的学生:6月20日前缴纳第二学年学费;18春季之前入学的学生:6月1日-6月20日缴纳第二年学费。未能在规定截止时间内缴费的学生,将关闭学习平台的相关权限。平台关闭后,学生只能在下一个缴费区间(12月1日-12月20日)进行缴费,毕业时间自动...[详细]

    • 学院(中心)组织教职工收看纪... 2019-04-30浏览人次: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中心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不时认真地做着记录。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专题研讨,对标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确定了以“理想和奋斗”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在实践活动中,以国家发展轨迹为青年确立成长坐标,为青年开拓多渠道奋斗路径,引领青年瞄准统一的理...[详细]

    • 2019春开课通知 2019-04-30浏览人次: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依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春季、2018秋季、2018春季学生的学习平台网上开课时间为5月6日,本学期时间自2019年5月6日—2019年10月底。请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1.通知学生登陆学习平台核对本学期所学课程,上网学习。2.依据开课计划做好教材征订与发放工作,教材信息见http://dls.zzu.edu.cn/jiaoxuejw/2.htm。教材订购有疑问可与远程教育发展规划部朱青老师联系。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 2019-04-30浏览人次:

      4月2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南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远程教育学院李占波院长、侯铁翠副院长、许世华副院长、商学院任课教师罗兴以及校内学习中心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校外学习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异地实时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上,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李占波代表学院领导和全校师生向2019级春季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简单介绍郑州大学概况及作为双一...[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20... 2019-04-23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精神,部署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表彰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定于2019年5月15日-1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2018-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评优表先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2、评优表先及优秀学习中心、先进个人经验介绍。 3、远程教育发展及相关政策落实研讨。二、 参会人员: 学习中心1—3人(限主要...[详细]

    • 关于2019年春季新生学籍注册... 2019-04-19浏览人次:

      各位新生、相关学习中心: 根据教育部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2019春季新生录取管理的相关安排,2019年春季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工作已完成。通过专升本学籍审核的学生,即日起可登陆学信网查看本人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籍信息。 现对未通过专升本审核的新生,后续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1.未通过专升本资格核查的学生名单,各学习中心可通过查看学院管理平台相关功能查看。 2.专科证网上可以查询到的新生,将学籍、学历查询截图、专科毕...[详细]

    共858条  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