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学... 2013-12-16浏览人次:

             冬日的寒流挡不住母校的暖暖温情,萧瑟的北风吹不散师生的浓浓情意。12月7日,来自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的40名学生齐聚母校,由学院团委和校内学习中心联合主办的"我爱远程,增辉郑大"参观学习活动在大家的期盼中如期举行。  上午8:30,参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员们在许世华副院长、团委书记、学工部主任王炯炜、校内学习中心主任舒楚平等人的带领下,开始了母校参观学习的行程。参观人员一行首先来到南...[详细]

    • 争当诚信考生倡议书 2013-09-11浏览人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郑州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以来,秉承"传授知识,服务学生"的宗旨,规范招生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日常管理,完善支持服务,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受到社会和学生的认可和好评。       为继续贯彻执行学校"规范考试行为,严肃考风考纪"的规定和要求,反击网络教育在近期出现的不良风气,在2013年秋季课程结业考试临近之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所有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生发出...[详细]

    • 校内学习中心举行“庆祝中国... 2011-07-06浏览人次: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内学习中心学生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于7月3日冒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 红色游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7月3日9时许,一辆满载郑大远程师生的大巴从学院门前出发开向黄河大堤。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歌声中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亲切的歌词,从师生口中咏唱而出。唱一首红歌,吟一首红诗,讲一个故事...[详细]

    • 转发:校团委关于“绿满校园 ... 2011-03-10浏览人次:

      亲爱的同学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1979年,在邓小平同志提议下,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日为我国的3.12植树节,这一天,人们纷纷走向田野山岗,履行公民的植树义务,用种植纪念树、营造纪念林的形式,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沐浴着三月的春风,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1年... 2010-12-29浏览人次:

             为了不断活跃远程教育学员的文娱生活,培养成教学生回归校园的心灵归属感,进一步提高自身文化道德修养,加强社会认知感、热爱感、奉献感,增进广大师生的互动交流和情感亲和沟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经充分酝酿2011年度计划开展如下活动:       毛主席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万事谋划就无从谈起。因此,学生会篮球队将训练如常,并且不断增加新成员,定期举办篮球比赛。       古人云...[详细]

    • 我院组织召开2010年学生会座... 2010-12-29浏览人次:

             12月2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学生干部座谈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室外北风呼啸,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喜庆洋洋。因为12月25日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圣诞节,特殊的日子给这次座谈会平添了几分欢乐和喜庆。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炯炜主持,学习中心辅导员于俊红向参会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做了“近五年来关于学生工作的报告”。学生会主席赵彦杰宣读了2011年学生活动倡议书。       本次座谈会采取了活动与业务培训相结合的...[详细]

    • 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师生篮... 2010-11-26浏览人次:

          11月20日,远程教育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师生篮球比赛,学院总支副书记詹爱琴老师、办公室胡功华老师、院团委书记王炯炜老师及校内学习中心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赛场上,双方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球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比赛场面十分激烈,队员们精彩的表现更是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次比赛的组织开展是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依托校内学习中...[详细]

    • 远程教育2010年新生参观母校... 2010-06-09浏览人次:

             六月六日,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网上团支部及学生会发起主办的2010年度新生代表参观母校活动如期顺利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任和来自2010年春季入学的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与了活动。       当日上午9时,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会议室,学院领导、师生代表欢聚一堂,气氛热烈。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炯炜老师主持召开了师生见面会,许世华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自2001年成立以来所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总...[详细]

    共52条  3/7